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娱乐圈10大因癌离世明星 抗癌食物大盘点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5-08-19 09:2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娱乐圈10大因癌离世明星 抗癌食物大盘点

娱乐圈10大因癌离世明星 抗癌食物大盘点

人民网8月19日北京电(车柯蒙)最近,同名漫画改编的治愈系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在影院火热上映,不管是在豆瓣上评分的还是影院的票房卖座都有不错的成绩。这部漫画的原作叫熊顿,一个非常年轻可爱的女生,故事讲述的是她在患上癌症后积极对抗病魔的过程,她的乐观精神感动了很多很多人,不少人看完电影都是哭红了眼睛走出影院。

除了感动之外,也更让我们明白生命与健康的重要意义。根据熊顿在天涯上的亲笔,她的病情与经常熬夜加班,吃饭作息不规律,精神压力过大等有很大的关系。为什么大家总是在失去健康的时候,才明白它的重要性?常常在生病的时候才想起要保护好身体,为什么不在生活点滴中爱护自己呢、不让身边的人担心呢?

娱乐圈10大因癌离世明星 抗癌食物大盘点

2015年1月16日下午16点55分,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生前已决定将双眼眼角膜捐出。

关键词:抗癌作用,抗癌食物,鞣花酸,三萜类化合物,食物纤维,抗癌成分,娱乐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