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小区半夜起火 好心邻居挨家叫门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2015-09-08 11: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天夜里,昌平区天通苑公园2号楼2单元一6层住户家中起火,6楼至顶楼17层浓烟滚滚,楼下小卖部老板挨家挨户叫人下楼,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火灾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记者昨日在火灾现场看到,起火住家及旁边的电梯被拉上警戒线,门上贴着封闭火灾现场公告,楼道及电梯内弥漫着烟味。“昨晚我还没关门,6楼一个女的跑下来说她家着火了,我拿着店里的灭火器跑上去,烟太大什么都看不清,好像两床被子都着了。”楼下小卖部老板支先生告诉记者,“报警后,我就挨家挨户叫人下来,也不敢坐电梯。”互相提醒下,楼内6层以上居民都被疏散至楼下。

(赵朋乐 线索:马先生)

关键词:叫门,小区,好心,天通苑,火灾,报警,邻居,小卖部,住户,伤亡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