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乌当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会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5-09-22 02: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日前,乌当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安排暨培训会,传达全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评估暨新规划编制工作部署培训会精神,并就区级迎检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宣读了全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15年)终期评估方案》。根据贵阳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的相关要求,通过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两个规划”的终期评估,进一步增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两个规划”目标任务,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有利于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评估质量,按时完成评估报告,利用评估资源,面向社会广泛宣传“两个规划”实施工作和妇女儿童发展成果,营造支持和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评估质量,评估方案,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乌当区,发展规划,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