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提升干部心理自我调适能力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5-09-22 08: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张丹 通讯员 陈彤芳)日前,区图书馆与向阳楼街道联合举办“保持健康心态构建良好人际关系”专题讲座,为街道及社区干部职工进行心理健康教育。

区图书馆邀请了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史宝欣,从心理健康自我维护、构建和谐家庭关系、如何建立良好职场人际关系和人际沟通技巧原则4个方面进行了心理健康辅导。史宝欣结合自己生活中具体的案例和故事进行生动的讲解剖析,他希望大家要用热情、开朗、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

通过这次讲座,向阳楼街道及社区干部职工学习了一些心理健康知识,不但对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清醒、正确的认识,还学会了一些自我减压和自我调节情绪的方法。大家希望以后多听这样的讲座,使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受益良多。

关键词:构建和谐,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问题,自我调适,史宝欣,社区干部,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