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时讯

华药集团获国家2015“两化”融合最佳实践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岩 刘锁柱 马秋萍 2015-10-04 01: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化融合最佳实践单位获奖证书。
两化融合最佳实践单位获奖证书。企业供图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宋岩 通讯员 刘锁柱 马秋萍)2015年中国“两化”融合大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上对2015年在中国“两化”融合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华北制药集团荣获2015年两化融合最佳实践单位称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企业联合会、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国工程院等国家部委领导和院士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协会、央企集团、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及其它著名企业、各类咨询服务机构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大会旨在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必须坚持走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之路,顺应互联网等新技术和产业变革新趋势,打造中国制造新优势”的指示精神,总结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成果,交流2015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试点工作安排,分享智能制造、企业互联网化转型的典型经验、主要做法、可持续发展机制和路径。

  华北制药集团利用信息技术促进企业管理创新,大幅提升了生产装备和工艺技术等自动化水平,两化融合的步伐不断加快。伴随着集团公司规模化发展,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统一技术体系的原则,建立健全公司信息化管理体系和信息化运维体系;信息安全管理和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综合运用信息化手段和现代管理理念,建立起了高效的跨厂区、跨业务领域的信息化管理平台,打造了良好的两化融合的基础和条件。此次荣获2015年两化融合最佳实践单位是践行“两化融合”的信息化发展思路,开启华药信息化应用上的新里程碑。

关键词:华药,两化融合最佳实践单位,互联网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