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医疗快讯

河北医大一院15日举办“无痛分娩”健康讲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娜娜 2015-10-12 14:2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1日讯(记者 解娜娜)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获悉,该院将于10月15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在该院门诊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无痛分娩》健康讲座,由该院产科专家、主任医师房桂英教授主讲。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了解,无痛分娩在医学上称为“分娩镇痛”,可以让准妈妈们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让她们在时间最长的第一产程得到休息,当宫口开全时,因积攒了体力而有足够力量完成分娩。房桂英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近30年,将结合临床工作经验,为到场听众讲述无痛分娩的注意事项与护理要点,并对分娩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等进行说明。

  周四健康讲座咨询电话: 0311-85917367、0311-85917079

关键词:河北医大一院,无痛分娩,健康讲座,孕妇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