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广西网民投票选出区内十大最满意口腔专科单位

来源:广西健康生活网 作者: 2015-10-13 08:3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9月20日是第27个全国爱牙日,宣传主题是“定期口腔检查远离口腔疾病”,根据国家和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2015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的有关文件精神,在爱牙日宣传期间,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联合广西新闻网组织口口腔专家走进社区和校园,为市民和学生开展口腔保健讲座和免费义诊,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此外,广西新闻网在网上发起“寻找广西人民最喜欢的口腔医院、口腔专科”的投票活动,评选出前十大网民最满意的口腔单位。

  评选活动自9月20日开始至9月30日截止,经过10天网民投票评选,广西网民最满意的口腔单位前十名有: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广西区妇幼保健院口腔科、广西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仁爱医院口腔科、广西民族医院口腔科、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广西区南溪山医院口腔科、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口腔科。

关键词:口腔专科单位,口腔疾病,义诊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