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时讯

河北:专项督查 剑指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违规发布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娜娜 2015-10-21 13:0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专项督查 剑指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违规发布
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解娜娜)记者今日获悉,按照全省开展医疗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有关要求,近期,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结合违规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宣传专项整治,与各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联合,对监测发现涉嫌违规发布互联网医疗保健服务信息的医疗机构进行了监测查处。截至10月15日,已监测医疗机构网站(网址)150余家,约谈医疗机构70余家,针对违法行为立案查处5家,当场处罚50家,责令改正12家。

  为有效对发布互联网医疗保健服务信息行为进行监管和规范,河北省、各市执法人员采取约谈形式指出相关单位存在的问题,并对约谈单位提出增强依法执业意识,加强自查自纠;加强学习,规范发布互联网医疗保健服务信息;针对存在问题落实整改等要求。

  据了解,河北省、各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联合清理整治全省医疗机构违规发布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行为,起到了极大的威慑作用,有效的规范了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宣传。

关键词:河北,专项督查,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