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医疗快讯

河北医大一院将举行世界脑卒中日健康教育义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娜娜 2015-10-21 13: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世界脑卒中日
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解娜娜)今年的10月29日是世界卒中组织设定的第10个“世界脑卒中日”,为帮助广大老年患者提高脑卒中防控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实现脑卒中的早诊,早防,早治,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将在10月29日举行“世界卒中日”大型健康教育及义诊活动。

  10月29日上午8:30~11:00,在医院门诊大厅,由神经内科、脑卒中门诊、内分泌科、血管外科专家组成脑卒中防治专家团队在现场举办义诊活动,免费进行卒中风险评估,进行心脑血管病预防、急救和治疗等常见问题的咨询与解答,前100名就诊脑卒中高危患者可享受免费测血脂血糖检查,颈动脉彩超筛查,活动现场还有药品赠送。上午10:40~11:30,神经内二科张振清教授还将在门诊楼五楼多功能厅主讲《脑卒中的防治》,与到场听众分享最前沿的健康资讯。

  活动咨询电话:0311-85917406、85917238、85917164

关键词:河北医大一院,世界脑卒中日,义诊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