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时讯

河北省首家巾帼创客空间在石家庄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解娜娜 2015-10-21 13:0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首家巾帼创客空间成立仪式现场。
河北省首家巾帼创客空间成立仪式现场。长城网 邢鹏飞 摄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解娜娜)10月19日,河北省首家巾帼创客空间在河北慧聪电子产业园正式挂牌成立,石家庄市巾帼互联网+创业创新联盟会长等有关领导及部分成员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石家庄市妇联主席崔芸、副主席姜红出席活动。

  成立仪式上,首先启动了石家庄市互联网+巾帼创业创新联盟电子平台,创客空间负责人郭春利并进行发言;随后联盟与藁城区中康药材种植服务专业合作社、赞皇县原村土布专业合作社签订网络代运营服务协议,与会领导为巾帼创客空间进行了揭牌,这标志着石家庄市巾帼创业创新电子商务平台的正式启用,石家庄市女性在互联网领域进行创业创新有了稳定的平台。

  据介绍,巾帼众创空间定位为女性创客,通过石家庄市妇联及互联网+巾帼创业创新联盟的内部推荐和市场化机制,打通农业、手工业、服务业、文化产业等产业游,使创客项目在立项时就成为产业链的重要支撑组成部分,从而提高产品或服务的市场竞争力,做到“研有所用,用有所获”。巾帼众创空间以河北慧聪塔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慧聪网河北公司)为运营主体(以下简称河北慧聪),依托慧聪现有资源,打造“创客空间+科技园区+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家庭”的闭环生产经营模式。通过规模化生产、标准化管理、工厂化加工、品牌化营销等方面为创客的成果转化提供空间,并提供专家导师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创新资源共享、科技投融资服务、智力人才支撑、孵化器综合服务的六大服务平台,降低创客经营的市场风险和落地转化难度,充分利用平台自身信息技术优势,为女性创客的创新创业提供培训、孵化和展示基地。

关键词:河北,巾帼创客空间,女性创客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