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时讯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 “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5-10-30 09:0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9日讯(记者 何震)29日,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召开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石家庄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市直各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本次成立大会。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崔胜明副会长做动员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崔胜明副会长做动员。 石家庄红十字会供图

  据了解,本次成立大会的主要表目的是全面落实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健全红十字志愿服务长效机制。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崔胜明副会长做培训总结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崔胜明副会长做培训总结。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供图

  在本次大会上,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崔胜明做大会动员,唐山市红十字会秘书长蔡艳蕊做相关技术知识的授课辅导,石家庄市红十字“三关爱”志愿服务队队长宋亚贤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键词: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组委会,志愿者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