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时讯

华药华民公司再获 “河北省诚信企业”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焦勇超 2015-10-30 08:5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8日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焦勇超)近日,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河北省诚信企业评选委员会、河北省企业家协会联合表彰了河北省诚信企业,华北制药华民公司继2013年以来再次获此殊荣。

华民获得河北省诚信企业
华民公司获得河北省诚信企业称号。 焦勇超 摄

  据了解,河北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是两年有效,过期后需要重新参评。“河北省诚信企业”信息将记录到由各级政府管理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供社会各界查询。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创建的“河北省信用门户网站”将设专题为当选企业进行宣传展示,当选企业在社会和经济交往中可获得更多市场便利和机遇。

关键词:河北,诚信企业,华北制药,华民公司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