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朋友圈盛传“雾霾清肺茶”防雾霾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 2015-12-14 23: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3日,由市中医医院主办的全国中西医呼吸病诊治高级研修班在太原开班。北京协和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徐作军教授;北大三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周庆涛教授等8名全国知名呼吸病专家齐聚并州。记者在开班仪式上采访相关专家后发现,近期朋友圈火爆转发的“雾霾清肺茶”,并不靠谱。

近期,太原频繁出现雾霾天气,13日的天气甚至达到严重污染。一时间,微信朋友圈火爆转发“雾霾清肺茶”防雾霾。配方:罗汉果20克、乌梅15克、百合10克、广金钱草10克、罗布麻10克,煎水代茶饮,每天数次。功效:清肺,润肺抗病毒,温中行气,润肺养阴、化痰散结。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雾霾,防雾,雾霾清肺茶,朋友圈,润肺,呼吸科,广金钱草,罗布麻,罗汉果,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