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食药新闻

河北消费者注意:这一款土豆粉条抽检不合格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娜娜 2015-12-15 09:5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12月14日讯(记者 解娜娜)近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省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抽检涉及粮食及粮食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及肉制品,蛋及蛋制品,蔬菜及其制品,水果及其制品,水产品及水产制品,饮料等8大类,共抽检样品161批次,合格160批次,不合格1批次,为粮食及粮食制品。

  据了解,此次抽检的粮食及粮食制品主要包括小麦粉、方便食品、淀粉和淀粉制品。抽检依据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GB 2761-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762-201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GB 2763-2014)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

  此次抽检项目包括重金属、农药残留、生物毒素、食品添加剂、微生物指标等47个指标,共抽检粮食及其制品样品59批次。其中,不合格样品数1批次,检出不合格的检测项目铝。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

不合格产品信息。来源:河北省食药监局

关键词:河北省食药监局,抽检,粮食及粮食制品

责任编辑:解娜娜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