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19日12时至21日7时 南昌医保刷卡暂停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2015-12-16 06: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南昌讯 (江西日报记者万仁辉)12月15日,记者从南昌市人社局获悉,因南昌市劳动和社会保障计算机管理系统实施数据库主机迁移升级,该市人社信息系统将于12月19日12时至21日7时暂停使用,不办理相关业务。届时,南昌市社会保障卡在市内各定点医院和定点药店暂停医保刷卡服务。

12月21日7时后,南昌市人社信息系统将恢复正常。19日至21日系统暂停期间,在各定点医院办理出、入院手续及进行血透治疗的参保人,须于12月21日在就诊医院进行补刷卡结算;患有门诊特殊慢性病的参保人可适当提前安排好刷卡购药。

关键词:医保,12月,参保人,定点医院,该市,医院进行,慢性病,血透,门诊,治疗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