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听广播买肾药 毫无疗效 79岁老人退款遇难题

来源:中国吉林网 作者: 2015-12-20 06: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 李艳/报道) 长春市民高大爷听广播后花598元买了6盒治疗肾病的药物,使用一周后发现无广告所说的疗效,想要退款,却遭遇无人负责。“我给售后人员打了多次电话要求退药,可他们一直推脱,直到现在也没有消息。”高大爷说。

高大爷79岁,多年来一直被肾病困扰。月初,高大爷听到广播的广告称,有一种治疗肾病的药,吃后3天就见效肾病全好。而且原价2000多元,目前促销期间只需要598元就可以购买一个疗程。高大爷很是心动,因为害怕上当受骗,他还特意多听了几天,听到广播中有患者吃这药治好了肾病,经过再三考虑,他决定也买几盒。

高大爷按照广播中提供的电话号码打给客服。“当时广播和客服讲的一样,说这药三天可见效,无效可退款。”再次听到销售客服介绍药的好处,高大爷没有犹豫,当下就花598元买了一个疗程的。

在拨打电话后的第二天,快递员就将药物送至高大爷家中。拿到药物的第一天,高大爷就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服用,可3天以后,肾病一点也没有改善。说好的三天见效,怎么过了三天还是没有效果呢?高大爷赶紧给客服打电话,对方告诉他,可能是老人年纪大, 需要多吃几天才能见效。想着客服所说也有道理,高大爷又吃了几天,可身体还是老样子。

“吃后不见效,只能要求厂家退货。”高大爷说,自己随后又多次拨打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说是给解决,可一直没有消息,后来再打电话就无人接听。高大爷说,自己所买的药物虽然被吃了一盒,可怎么也应该退还500元。

记者根据高大爷所提供的电话联系到销售人员,工作人员称,高大爷所买的药物正处于促销期,598元可买3盒赠送3盒,当时承诺确实是3天无效退款。具体如何申请退款,工作人员称,消费者可以拨打销售热线要求退款,这边记录后会有售后的工作人员与其联系,确认退产品的具体时间与地点。至于为何高大爷所打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工作人员称,可能当时售后人员正处于休息时间,高大爷可以周一继续联系。

关键词:疗效,大爷,肾病,听广播,药物,遇难,疗程,治疗,服用,患者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