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英专家用疱疹病毒研发出皮肤癌疫苗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5-12-21 14: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9日报道,最近,英国牛津大学研制出了新型皮肤癌疫苗,这种疫苗由疱疹病毒制成,副作用少,对皮肤癌的治疗十分有效。

共有436位皮肤癌患者参与了这项研究。研究结果表明,新型疫苗在预防和治疗皮肤癌方面有独特的功效。16%的皮肤癌患者生存时间超过了半年,相比于接受化疗的患者来说,这个比例仅为2%。新型疫苗主要通过两种方式作用于皮肤癌,首先是对癌细胞进行直接的攻击,其次是刺激人体免疫系统产生抵抗力。

此疫苗将于来年接受英国国家临床医学研究所的评估,研究所将决定疫苗是否可以常规使用。

(实习编译:王京 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疱疹病毒,皮肤癌患者,新型疫苗,研发,每日邮报,抵抗力,化疗,癌细胞,预防和治疗,副作用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