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要闻

河北省优抚医院康复科平安夜晚会浓浓爱意暖人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30 09: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12月24日晚,河北省优抚医院康复科一年一度的平安夜晚会在康复科大厅举行。每年的平安夜,康复科都会组织一次由科室全体医务人员、患者及患者家属参加的平安夜晚会。在这一天,大家欢聚一堂,交流谈心,总结当下,期许未来。

活动结束后合影合影留念。省优抚医院供图
康复科医务人员、患者及其家属欢聚一堂。省优抚医院供图
医务人员为患者表演节目。省优抚医院供图

  晚会由康复科主任杜国英主持,他总结了一年来康复科的工作和发展,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对患者及其家属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同时让大家各抒己见,说一说这一年的感触与收获,指出不足方面,争取将来更好的工作。每一位患者和家属都表达了各自的感想,并对科室医务人员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感谢;科室员工也表达了这一年来的收获和感动,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同时也祝愿每一位患者早日康复。

  晚会前,科室医务人员向每位患者及其家属送去了精心准备的平安果,寓意平平安安。随后的节目表演中,大家积极踊跃,有唱歌、跳舞、诗朗诵、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欢笑不断,晚会气氛高涨。

关键词:河北省,优抚医院,康复科,平安夜

责任编辑:刘飞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