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要闻

河北省人民医院开展“白衣天使”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亚宁 陈兄 2016-02-25 08: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衣天使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仪式现场
“白衣天使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仪式现场。(院方供图)
河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隋芳无偿献血27年
河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隋芳无偿献血27年,累计献血66次,总量多达13800毫升,相当于自身血液的三倍多。(院方供图)

  长城网2月24日讯(记者 武亚宁 通讯员 陈兄)近日,河北省人民医院在得知河北省血液中心血液紧张的消息后,省人民医院联合省血液中心开展了“白衣天使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隋芳、副院长李莉和省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献血活动仪式。

省人民医院科室主任、医护人员开始积极踊跃填表参加献血
活动仪式结束后,省人民医院科室主任、医护人员开始积极踊跃填表参加献血。(院方供图)
河北省人民医院开展“白衣天使”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白衣天使”们踊跃献血中。(院方供图)
隋芳代表省人民医院接过省血液中心赠送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锦旗
隋芳代表省人民医院接过省血液中心赠送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锦旗。(院方供图)
  据了解,河北省血液中心血液库存供血紧张源于春节期间临床手术量增加、天气寒冷街头献血屋采血量减少、高校假期等诸多原因。此次“白衣天使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来自河北省人民医院29个科室的42名干部职工共捐献全血10000毫升,为血液库存供血紧张解决了燃眉之急。

关键词:无偿献血,白衣天使,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省血液中心

责任编辑:武亚宁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