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要闻

关爱眼疾儿童 “校园光明公益行”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3-30 08:3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9日讯(记者 何震)3月29日,石家庄红十字会、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在鹿泉区第二实验小学启动石家庄全市“校园光明公益行”项目。该项目意在通过眼健康检查、科普讲座、眼病公益救助,在社会范围内倡导正确的眼病防治科普,让患有眼病的患者得到最佳治疗时间,让贫困有眼疾的患者得到公益救助。

关爱眼疾儿童 “校园光明公益行”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石家庄红十字会供图

  据介绍,“校园光明公益行”项目将利用8个月时间,共筛查66所学校(小学、初中)的66000名学生,并救助660名有眼疾学生,筛查中可及时发现斜视、弱视、近视、白内障等青少年常见眼病并建立个人眼健康档案,对家庭贫困的患儿给予救助和治疗,为孩子送去光明。

关键词:眼疾,校园,光明,公益行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