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河北省优抚医院举办国际护士节护士长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5-13 16:5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2日讯(记者 何震)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示河北省优抚医院白衣天使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表彰奖励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的优秀护士,5月11日,2016年“5·12”国际护士节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护士长演讲比赛在河北省优抚医院七楼会议室举行。

演讲比赛现场。 河北省优抚医院供图

  在活动会场上,该院党委书记杨立华指出为进一步加强护理队伍建设,推进优质护理,改善护理服务,需要加强领导,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加强管理,努力改善临床护理质量;加强宣传,营造“尊医重护”的良好风尚。全院护理工作者要进一步树立患者至上、热情服务的良好风尚,改进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努力为患者提供诚心、爱心、耐心、细心的服务,预祝此次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过程中,全院医疗科室的护士长们经过精心准备,出色发挥,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先进典型事例,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阐述了对作风整顿的深刻理解,声情并茂的展现出优抚医院护士长风采,演讲内容观点鲜明、见仁见智,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充分展示了全院党员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忠诚履职的精神风貌。

一等奖获得者陈超与医院领导合影。 河北省优抚医院供图

参赛者集体合影。 河北省优抚医院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手麻科护士长陈超以一篇《无影灯下的绿衣天使》荣获一等奖,她向人们诠释了在白衣天使这个队伍中的一个特殊的群体。该院内一科护士长程丽红,北院内一科护士长刘媛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妇产科护士长石晶,康复医学科护士长张君、张焱,北院康复科护士长何伟,北院内二科护士长吴春兰5名同志也以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所有获奖者均被授予“河北省优抚医院十佳护士”称号。

关键词:河北省优抚医院,5.12,国际护士节,护士长,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