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河北医大一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5-17 08:2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3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了解到,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举行了护理“应急与急救知识技能”竞赛活动,以提高护理人员的应急与急救能力,使护理人员熟练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护士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整体协调能力和综合素质。竞赛后,在医院多功能厅举行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暨“应急与急救知识技能”竞赛表彰会,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及鼓励。

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供图

  在5.12护士节庆祝大会上,护理部主任吕桂玲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所有护士同仁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大会还邀请了医院老、中、青三代护士代表畅谈职业历程,他们对自己的职业都有着各自的感触,但却有着相同的行动,那就是为患者的康复尽心尽力,代表们的发言深深感动着在座的各位。

参赛人员与医院领导合影
参赛人员与医院领导合影。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供图

  医院党委书记邢金常代表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邢金常书记充分肯定了医院护理人员为医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勤奋敬业,扎实工作。

关键词: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5.12,国际护士节,急救知识,技能竞赛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