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养生保健

白沙溪黑茶:久喝“上瘾”老少皆宜的健康之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5-22 06:5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沙溪黑茶展位。
白沙溪黑茶展位。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5月21日讯(记者 张欣 杨雅荃)5月20日,2016第四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开幕,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观展。在茶叶专区,汇集了来自云南、四川、湖南、安徽等国内茶叶主产区的黑茶、红茶、绿茶、白茶等六大种茶类。白沙溪黑茶以其醇和的香味和温和的茶性备受青睐。

  安化黑茶是采用湖南雪峰山脉茶区的大中叶群体品种为原料,经过杀青、揉捻、渥堆、松柴明火干燥等四大工艺加工而成的,具有干茶色泽黑褐油润、滋味醇和或微涩、汤色红艳明亮,略带独特松香的品质特征的毛茶和以其为原料蒸压成形的紧压茶的总称。

白沙溪茶展。
白沙溪茶展。长城网 张欣 摄

  作为最早的湖南黑茶生产企业之一,白沙溪茶厂的主要产品有黑砖茶、花砖茶、茯砖茶、天尖茶、千两茶、茯豪等创新产品,共七大类系列78个品种。

  据了解,白沙溪黑茶作为安化黑茶的代表,有助消化、解油腻、顺肠胃,降脂减肥、软化血管、抗氧化延缓衰老、降血压、杀菌消炎、利尿解毒等保健养生九大功效,成为21世纪人类的健康之饮、快乐之饮、时尚之饮。

关键词:茶文化,白沙溪,黑茶,砖茶,健康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