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美丽河北]沧州开展 “健康伴您行”专家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5-25 08:5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24日讯(陈兆月)沧州图书馆“健康伴您行”系列专家义诊活动5月15日在市图书馆拉开帷幕,来自沧州市中心医院皮肤科、内分泌科、口腔科、产科、疼痛科、呼吸科的6位专家为读者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本次义诊活动是由沧州图书馆和沧州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的沧图讲座“健康伴您行”系列讲座特别活动。该系列讲座旨在为读者朋友们提供权威、便捷的健康资讯,让读者朋友们更加关注自身健康,同时增进了医生与患者的沟通与交流。此次义诊活动受到市民们的一致好评,众多市民免费享受到了专家权威的诊疗建议,对沧州图书馆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该系列讲座仍将在今后定期推出由中心医院专家主讲的健康养生、卫生防病等主题的公益讲座,并继续开展义诊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公共图书馆提供的健康知识服务。

关键词:义诊,健康,科普,服务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