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北漂女”回乡探母突遭飞来祸 家境艰难亟需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郭洪杰 2016-05-26 08:2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病床上的曹东琴。

  长城网张家口5月25日讯(记者张世豪 郭洪杰)5月22日下午,110国道怀来县东八里乡良田屯路段发生一起五车相撞、一人当场死亡、八人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30岁的曹东琴成为事故中的重伤者,目前她正在北京接受治疗,家庭条件艰难,亟需社会救助。

  事故发生时,曹东琴正乘坐小型客车从西八里镇出发至怀来县城;事故发生后,曹东琴因内脏失血过多发生休克,从怀来同济医院紧急转院至北京999急救中心进行抢救,现在仍在ICU重症监护室。经医生初步诊断,肝脾破裂及多处内脏动脉破裂,双肺挫伤,双侧液气胸,头部胸部及双腿多处骨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曹东琴刚结婚不久,在北京打工,丈夫从事汽车修理工作。双方老人都年事已高,母亲身体不好,事发前曹东琴回乡探母;婆婆今年春天刚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健康状况堪忧,目前尚不知道这一噩耗。哥哥曹东海也在外地打工。

  因家庭条件艰难,高昂的抢救费用只能靠全家微薄的积蓄和亲友借助;现在,不到三天已花去十多万元。曹东琴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多项指标尚未恢复正常,后续的多次手术还未凑齐。

  哥哥曹东海说:“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我们全家都心如刀割,她那么活泼开朗,乐观爱笑,刚刚组建家庭,等待她的本应是崭新的生活和充满希望的未来。希望社会各界能够伸出援手,帮助我们度过这一关。”

  曹东海的手机号是:13611230027;银行卡号:6212 2602 0006 7313 938;开户行为中国工商银行。

关键词:北漂女,车祸,怀来,河北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