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河北省人民医院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一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6-29 08:2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现场演示讲解救护技术
志愿者现场演示讲解救护技术。 河北省人民医院供图

  长城网5月28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河北省人民医院“杏林有爱”志愿者服务队一行5人将急救知识带到石家庄一中,为高一年级的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创伤救护四项技术,即包扎、止血、固定、搬运。

同学们相互帮助实践包扎技巧
同学们相互帮助实践包扎技巧。 河北省人民医院供图

  据介绍,陈紫叶、李莉两位志愿者均是参加过中国红十字总会专业救护培训的师资,在培训过程中,两位志愿者用PPT的形式进行详尽的讲解,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演练,教大家包扎技术。同学们认真学习,主动询问,现场动手演练。精彩的讲解和精湛的技术得到了一中师生的一致好评,一位参加培训的同学高兴地说,回家就给老爸,老妈展示学到的新技能。

志愿者指导学生进行包扎
志愿者指导学生进行包扎。 河北省人民医院供图

  急救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厂矿是河北省人民医院“杏林有爱”志愿者服务队的品牌活动之一,今后,志愿者服务队还将把急救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不断提高社会群众自救、互救的能力,为保护群众健康不断努力。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急救知识,石家庄一中,创伤救护,救护培训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