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吴以岭:加快创新药物研发 带动大健康产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刘昆鹏 林海洋 2016-07-12 08:4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刘昆鹏 实习记者 林海洋)7月11日上午,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讲话。省委副书记赵勇主持会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医药研究院院长吴以岭接受长城网记者采访。

    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医药研究院院长吴以岭接受长城网记者采访。长城网 李全 摄

  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宣读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高层次创新团队的决定。赵克志、张庆伟等领导同志分别为吴以岭、韩春雨等创新团队代表颁奖。

  会议结束后,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医药研究院院长吴以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对科技创新人员来讲是非常大的鼓舞。

  “我之前参加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报告。这一次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和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一块召开。会上,根据河北省的现实情况,提出了一系列关于科技创新战略规划,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比如,在人才队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企业发展等。应当说这对科技创新人员是非常大的鼓舞。”吴以岭说:“我相信,借着这次大会的东风,河北省的科技创新工作会有进一步的发展。科技创新在调结构、促发展中的作用也会越来越突出,这为我们科技人员,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

  记者了解到,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医药研究院院长吴以岭所带领的科技创新团队,致力于中医药和大健康研究。在采访的最后,吴以岭表示,日后,他将带领团队继续带动创新药物的研发,带动产业的发展,同时带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为河北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聚焦河北科技发展大会,反响,吴以岭,创新,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