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曝光台

女子郑州绿城医院查出性病复查时科室消失

来源: 大河健康网 作者:李晓龙 2016-07-28 10:1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郑州绿城医院

  郑州绿城医院

  7月25日,大河健康网热线(037165795966)记者接到王女士投诉,称自己在郑州绿城医院复查时,发现给自己做检查的科室和医生都不见了,感觉自己受了骗。

  当天下午,大河健康网记者在郑州绿城医院门口见到了王女士和她的男朋友。王女士说,去年9月,她感觉身体不适,就上网在百度查到了郑州绿城医院可以治疗她的疾病。王女士从洛阳赶到郑州绿城医院,医生检查后说王女士HPV检查阳性,诊断是尖锐湿疣。“他们医院的QQ咨询上说,只用3000到5000元就可以治愈,我就信了。但是我到现在已经花了近3万元,医生让我定期来复查,我已经来复查过6次,每次检查HPV都是阳性。每次都给他们交钱,他们医院从来没有给过我们收费明细,我也不知道花的是什么钱”王女士气愤的说,“这次来检查,我一看检查的科室和医生都不见了,就要见医院领导,医院领导说他们看性病皮肤病的医生外出学习了,检测仪器正在质检。医院的主攻方向变了,科室就换了。”

王女士看病的地方目前是治疗室

  王女士看病的地方目前是治疗室

  在王女士的带领下,记者来到医院一楼,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之前就是在一楼的性病皮肤病科就诊,记者在这个地方并没有发现性病皮肤病科室,目前是一排治疗室。当记者见到医院领导杨女士时,杨女士称自己要接孩子放学,不便接受采访。对于本次事件,大河健康网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郑州绿城医院,性病,复查,科室,医生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