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积极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8-15 09:5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9日至20日,石家庄遭遇连续强降雨,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造成人员财产重大损失。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对受灾地区的灾后援助工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全院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该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捐款、义购产品,奉献爱心。医院先后组织两次捐款,共筹集金额139492元,义卖产品共筹集金额16000元。

  捐赠活动之爱心捐款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捐款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捐款。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为帮助灾区度过难关,7月29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员干部自发带头组织为灾区捐款,全院职工积极响应,一天时间就筹集善款71317元,这些爱心捐款统一送到石家庄市红十字会。

  由于受灾情况严重,该院职工们心系灾区人民,希望他们早日回归正常生活,8月3日,该院再一次组织全院职工进行爱心捐款,短短一天时间,又筹集到捐款68175元,款项已送到石家庄市民政局。

  捐赠活动之爱心义卖

  “这条毛巾我要了”、“我要买这个枕套和床单”、“我要这瓶蜂蜜”……8月7日和8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本院和东院区举行了一场“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抗洪救灾献爱心义卖会。

义卖现场
义卖现场。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李志宏现场进行指导,该院院长曹琴英、书记树怀友带头义购产品,全院职工积极购买,义卖的利润全部用于救助受灾的计生困难家庭。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工作人员在义卖现场购买物品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工作人员在义卖现场购买物品。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义卖现场人头攒动

  义卖现场人头攒动。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大枣、蜂蜜、手工粗布等50余种山区土特产品和手工艺品摆满桌子,职工们积极选购,传递爱心,将公益行动进行到底。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爱心捐赠,爱心义卖,抗洪救灾,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