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5 20: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岭健康城健康管理中心,依托以岭医院优势资源,拥有强大的健康专家团队,一流的仪器设备,专业的服务品质,和温馨的服务环境。涵盖高端体检项目、特色查体,特色养生服务项目,以“养生八字文化”为指导,为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慢病患者提供优质、专业的健康服务。

  1、法国鹰演DDFAO全身健康扫描无创检查

  采用世界首创的低压直流电刺激感应技术,3D重建能够直观看到全身脏器,5分钟即可评估15大系统的疾病风险,检测201项系统功能值和参数,提供完善的健康制导系统。

  2、糖尿病风险筛查

  提前5—10年预测糖尿病的发病风险,3分钟无创出结果和报告,检测内容:糖耐量受损风险评估、胰岛素抵抗风险评估、糖尿病早期风险评估。

  3、中医体质辨识

  客观化呈现体质类型与证候分类,采集个体的舌像、脉象及面部的信息,利用现代科技,生成客观化、定量化信息,为中医临床提供便利的数据管理功能。

  4、查络诊病

  系统掌握人体血管健康状况。实时、动态显示微血管形状、血流、血管周围图像。可用于心脑血管、动脉硬化、高血压、高脂血症、中风、糖尿病等疾病发生微循环改变的早期诊断,病情预报,预后估计等。

  5、遥控胶囊胃镜检查

  NaviCam遥控胶囊内镜,采用磁场技术对胶囊在体内进行全方位的控制,实现了无痛无创无感染,全方位无死角,无交叉感染的胃部及小肠检查,一次检查15分钟即可完成,方便快捷,给您最舒服的无痛胃镜检查体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以岭健康城,中医,络病,健康,健康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