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第260例捐献者 刘延平 邯郸

长城网 作者:解娜娜 2016-08-31 11: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260例捐献者刘延平邯郸

  捐献时间:2015年10月27日

  感言:一个生命是由我一点付出而生根发芽,心中无比快乐。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用我们共同的力量,去拯救更多人的生命。

2015年河北第4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刘延平。长城网 邢鹏飞 摄

  长城网10月28日讯(记者解娜娜)昨日(10月27日)上午来自邯郸邱县商务局的刘延平,在河北省医大二院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经过4个小时的采集,共采集188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液。据了解,该捐献者是全国5241例,河北省260例,2015年河北第42例,邯郸市第72例,邱县第4例。

  据介绍,刘延平是在2006年6月6日在一次献血中留取血样,成为一名志愿者,时隔9年,2015年7月23日接到配型成功电话,8月24日做的高分辨检测,9月10日体检一切顺利通过。此次救助的是北京某医院的一名16岁花季少女。刘延平在感言中写到:“关爱生命,幸福自我”。

刘延平与妻子。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刘延平表示:“现代社会是个和谐社会,关爱生命幸福自我是我一生的信念,接到红十字会的通知后,我十分高兴和兴奋,认为自己在这个文明社会能做到自己所能付出的,自己能奉献的就知足就高兴。近一段时间我已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捐献前的一切工作。来到石家庄这几天,河北省干细胞库工作人员对我的关爱程度让我十分满意,他们拿我当家人,关怀倍增,这是社会和各界媒体的重视的结果。”

  “想到一个生命是由我一点付出而生根发芽,心中无比快乐,让病人早日康复栓愈更是我的心愿。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用我们共同的力量,去拯救更多人的生命。最后愿患者早日康复,将来更好回报社会!感谢妻子的支持和一路陪伴!祝采集顺利,好人一生平安!”采访结束时刘延平对记者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造血干细胞,捐献,刘延平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