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第270例捐献者 李新明 邯郸

长城网 作者:刘飞 2016-08-31 14: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270例捐献者李新明邯郸

  捐献时间:2015年12月18日

  感言:孩子有我们志愿者在,什么也别怕!

  长城网12月18日讯(记者刘飞)18日,来自邯郸磁县的李新明在在河北省二院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采集自8:00开始至11:40结束共采集了185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液,完成了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本年度计划中最后一例捐献。据介绍,李新明是全国第5357例,河北省累计第270例,2015年第52例,邯郸市第75例,磁县第3例捐献者。

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李新明。长城网 邢鹏飞 摄

  据介绍,李新明是磁县磁州镇卫生院的一名外科医生。在2014年9月28日单位组织的一次集体采样中留取血样,成为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的一名志愿者,幸运的是成为志愿者仅10个月就接到了配型成功的电话,他没有丝毫犹疑当即答应进行捐献。捐献后他告诉记者,答应捐献不需要任何考虑,有人遇到困难就应给予帮助。

  据了解,李新明性格和蔼可亲,十分有爱心,工作中尽职尽责,把每一位患者都视为亲人一样对待,和单位同事也相处的十分融洽。不仅如此,在本次捐献中,他的爱人也非常支持,12月13日她与磁县红会工作人员一起陪同李新明到河北省二院,从采集前的准备到采集结束一直细心照顾着李新明。

  李新明的救助对象是北京某医院一名8岁白血病小患者,他在捐献后对记者说:“这次捐献包含了许多人的爱心,希望有了红十字会和我以及许多的人的帮助后小患者能早日康复。“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李新明,造血干细胞,中华骨髓库,志愿者,捐献者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