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呼吁:志愿者请你回家

长城网 作者: 2016-08-31 21: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省现有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近13万人,是2003年以来累计人数。10多年前入库的志愿者,由于通讯方式、工作地址变更等原因,与省管理中心失去联系,也有一些志愿者由于身体的原因,不再具备捐献的条件,省管理中心都需要及时掌握这些信息。根据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文件精神,我省开展了“志愿者保留”项目,就是为了加强与入库后志愿者的日常联系,进一步明确和坚定志愿者捐献意愿,评估志愿者活跃度和库容有效性,加快配型检索速度,提高为病患服务的效率。

  目前,我省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已经开始对入库的捐献志愿者进行电话回访,努力搜集线索,寻找登记的联系方式已经失效的志愿者,进行联系并开展科普教育,最大限度地挽留志愿者,扩大有效库容。

  如果你曾经在血站留过血样,你的通讯方式、工作地址有变更,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河北省管理中心请你回家,请你主动与分库联系,电话:0311-87819995。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呼吁,志愿者,回家,造血干细胞,捐髓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