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河北省胸科医院9月9日举行院内大型义诊活动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9-09 08:3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胸科医院9月9日举行院内大型义诊活动
河北省胸科医院。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9月8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记者从河北省胸科医院了解到,该院将于9月9日上午在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大型义诊活动,为更好的优惠来院患者,当天上午所有到院就诊者将一律免挂号费。

河北省胸科医院9月9日举行院内大型义诊活动
河北省胸科医院之前义诊现场。 河北省胸科医院供图

  本次义诊将组织医院呼吸内科、肺肿瘤科、结核科、胸外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血管内科、肾内科、中医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骨科、心血管外科、急诊外科、妇产科、泌尿外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等19个专业的省级权威专家现场一对一问诊。

河北省胸科医院9月9日举行院内大型义诊活动
专家为就诊者进行诊断。 河北省胸科医院供图

  据介绍,9月3-10日是2016年河北省“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本次义诊就是其中的活动之一。本次义诊是为方便百姓就医,不断提升全民健康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将“传承长征精神,义诊服务百姓”活动主题落到实处。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省胸科医院,大型义诊,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医疗服务,长征精神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