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医大一院组织术后新疆先心病患儿赴西柏坡参观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9-21 11: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医大一院组织术后新疆先心病患儿赴西柏坡参观
医院工作人员与新疆患儿及家属合影。 河北医大一院供图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何震)9月20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组织成功接受介入治疗的新疆先心病患儿和部分患儿家属共22人,到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参观。

河北医大一院组织术后新疆先心病患儿赴西柏坡参观
新疆患儿及家属在西柏坡进行参观。 河北医大一院供图

  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来自新疆的先心病患儿和家属依次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实物前,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每到一处,来自新疆的朋友们都拍照留念,深深为西柏坡的秀丽景色和历史感所吸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体会到了河北人民的热情,加深了对河北的认识,更加深刻地领会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史意义。

河北医大一院组织术后新疆先心病患儿赴西柏坡参观

  患儿家属展示纪念品。 河北医大一院供图

  9月14日,由王军教授带领的心外科专家团队和王震教授带领的心内科专家团队为来自新疆的先心病儿童分别进行了8例手术和6例介入治疗,成功“补心”。14名患儿均恢复良好,8名手术患儿已在9月18日、19日分两批从监护室转入了普通病房,6名已成功完成介入治疗的患儿近日将出院返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医大一院,新疆巴州,先心病,患儿,西柏坡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