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机构助力她人生更精彩

长城网 作者:王荣宪 2016-10-19 13: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荣宪)追求美是女人与生俱来的天性。以前很多人对于整形美容难以接受,如今却深入寻常百姓家。究其原因,一方面是人们经济条件变好,对生活品质要求提高,希望拥有更美的人生。另一方面是整形技术不断进步,整形美容的创伤更小、效果更好。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们正在接受并尝试整形变美,甚至坦诚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受。

  “整形并不可怕,变美以后会给生活带来很多改变,不过在考虑整形项目和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河北衡水市的李娜,今年“五一”在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进行了重睑手术,之后迎来了自己的全新生活。她告诉记者:“我整形并不是盲目跟风,只是想弥补遗憾,完善自己的人生。”

  整形,为了弥补遗憾

  “单眼皮,小眼睛,戴一副黑框眼镜,清秀但不算漂亮”,李娜拿出自己以前的照片,娓娓道来。她今年29岁,大学毕业后来到石家庄工作,虽然生活和工作还算顺利,但“单眼皮、小眼睛”让她有些自卑,在面对“男神”时,不敢主动表现,有时谈业务不顺利,也感觉外表没有加分。她一直想改变,但迈不出第一步,对于整形,觉得陌生且抵触。

  今年“五一”假期,李娜看到贵美人医院优惠活动,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咨询。李娜介绍,当走进8000多平方米的医院,看到北欧宫殿般的环境和尖端医疗设备,对整形存在安全隐患的顾虑就降低了很多。加上医务人员全程微笑引导服务,让人感觉非常贴心。随后贵美人技术院长刘兵针为她定制了“8维度眼部精雕术”,包括重睑、下睑松垂矫正、内外眼角开大等项目。在了解贵美人的专业技术和优惠价格后,她不再纠结,当即预约了手术。

  李娜回忆到:“手术一个多小时,我的意识很清晰,只是感觉不到疼痛。之后每天吃消炎药,配合冰敷,红肿渐渐消褪,七天后,拆完线的一瞬间,虽然肿没有褪尽,但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感觉像是一个新的生命,对以后充满期待。”

  自信,是最大的收获

  半年过去了,李娜的眼睛已经完全恢复,如果她不主动分享,陌生人都看不出双眼皮是后天打造的。现在的李娜更愿意表现自己,分享经历,她觉得,整形最大的收获是让自己更加自信和勇敢。

  李娜开始喜欢自拍、分享,还会抽时间练瑜伽、参加各种兴趣班,希望自己从内到外的得到提升。她告诉记者,‘男神’主动约她,心态反倒平和了,开始重新认识自己和别人。最近她跟一位客户签了个50万元的单子,她知道,顾客不是因为她变漂亮而签单,而是认为她的表现和思维更积极,更开阔。整容和签单,这两件事没有因果关系,不过确实是前后关系。

  变美后,生活更有品质,但对于整形,李娜非常理智:“有些人说整形会上瘾,不过我整形是为了弥补内心的缺憾,不是为了盲目迎合别人的审美,我对现在的状态很满意,不会再考虑其他部位的整形。”

  贵美人刘兵院长表示,日前仍有部分人对整形存在认识偏差。整形不是为了迎合别人,而是取悦自己,关键在于想多大程度地接受、提升自己,从而更有信心地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贵美人,医疗美容,双眼皮,整形,眼睛

责任编辑:龚磊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