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三院开展重阳敬老拇外翻手术优惠月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21:3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重阳节义诊活动现场

  10月9日,重阳节当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三医院举行关注老年人拇外翻义诊。同时,医院联合石家庄市红十字协会开展第三届“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拇外翻手术优惠月活动。为60岁及以上老人,下岗职工、残疾人、低保户等经济困难群体提供优惠,每名患者做拇外翻手术享受总费用减免1000元的优惠。这是该院连续三年举行拇外翻手术优惠月活动。

活动当天冯建书为患者查体

  市三院微创拇外翻手术采用中医正骨手法和小夹板纸压垫原理治疗拇外翻,术后即可下地活动,具有切口小、不缝合、不打石膏、不穿钢针、愈合快等特点。

  专家团队研究微创拇外翻手术方案

  活动当天,百余名市民朋友慕名而来,咨询登记,预约手术。三年来,该活动共为市民节约手术费用十余万元,将敬老爱老、惜贫扶弱的正能量真正灌输到医学实践当中。该活动逐渐成长为市三院的品牌活动,受到广大百姓的认可与好评。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石家庄市三院,重阳节,敬老节,拇外翻手术,优惠月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