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石家庄贵美人感恩院庆 唤醒全城“美”梦!

长城网 作者:时风娇 2016-11-01 15:5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时风娇)霜染枫叶,如金秋阳,秋天,是一幅美若天成的花卷;风轻云淡,阳光温柔,秋天,是一个美丽脱变的季节。为了让每一位寻美的人都能够顺利开启更缤纷的人生,感恩答谢新老顾客和广大会员朋友的长期信任与支持,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在10月28日至30日,特别推出为期3天的“十月院庆,终极回馈”活动,近千名省会爱美人士满怀对美丽的憧憬,走进贵美人参加了这一场美丽时尚的狂欢派对。

石家庄贵美人感恩院庆 唤醒全城“美”梦!

  感恩,一路有你陪伴

  此次终极闭馆感恩行动,贵美人携手国际、国内八大知名医美品牌厂家,汇聚国内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全城免费赠送10000支玻尿酸及1000个祛斑、脱腋毛名额,全部项目1折起5折封顶。顾客在实现美丽蜕变的同时,还能够获得多重好礼:一是上门礼,到院即送玻尿酸、面部祛斑、冰点脱毛、齿博士美牙等共价值7000余元的大礼包;二是转发礼,转发信息即赠价值1500元无针水光;三是消费礼,iPhone7、iPad4、金钥匙等轮番送;四是幸运礼,每天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组织现场抽奖,参与嘉宾欢声笑语、好运连连、惊喜不断,现场的每张奖券揭晓都能掀起一阵热潮。

石家庄贵美人感恩院庆 唤醒全城“美”梦!

  在为期3天的终极回馈活动中,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共为近千位顾客提供了高品质的治疗服务。一份份礼品、一张张奖券,都凝聚着贵美人深深的谢意;每一位走进贵美人的顾客,也都通过身边的点滴细节,感受到了在深秋季节中别样的暖意。

石家庄贵美人感恩院庆 唤醒全城“美”梦!

  责任,科技引领塑美

  此次感恩回馈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回应,每天到院顾客络绎不绝,医院前台、等候区、咨询室、手术室,到处都是医务人员忙碌的身影。价格打折而服务不打折,一对一全程陪伴引导服务、详细介绍优惠项目、专属定制医美设计方案,贵美人医务人员热心为众多寻美者奉上了高品质的时尚纹眉、局部祛斑、无针水光等体验服务。

石家庄贵美人感恩院庆 唤醒全城“美”梦!

  当华灯初上、夜幕降临,人们都已奔走在回家的路上,贵美人医务人员依然坚守在塑美岗位上,每天加班到深夜十点多,直到目送最后一位顾客满意离开。

石家庄贵美人感恩院庆 唤醒全城“美”梦!

  钜惠,体现对客户的感恩;科技,才是贵美人的魅力所在。作为河北省和石家庄市科技型企业,多年来,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以六大专利技术为牵引、以优美的诊疗环境和先进医疗设备为依托、以数十位国内外整形美容专家坐诊为保障,始终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安全、优质的塑美服务。

  狂欢完美谢幕,美丽传奇仍在持续。11月,贵美人将启动第2季“再造新赫本”寻美之旅,全城征集眼鼻各5名免费精雕打造名额,期待助力更多的爱美人士实现华丽蝶变!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贵美人,感恩院庆,美容整形,医疗美容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