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食药新闻

省食品检验院作品获“省级优秀科普作品”称号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杨雅荃 2016-11-01 10:2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食品检验院主编的《食品安全科普文丛第三辑》被评为2016年河北省优秀科普作品
荣誉证书。来源:河北省食药监局网站

  长城网10月31日讯(记者 郑光昊 杨雅荃)近日,省食品检验院主编的《食品安全科普文丛第三辑——日常十大类食品安全科普解读》被评为2016年“河北省优秀科普作品”。本次评选活动是河北省科技厅按照国家科技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6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精神,组织专家评审、公示产生的。

  《食品安全科普文丛第三辑——日常十大类食品安全科普解读》得到了河北省科普展教资源开发原创及资源共享专项经费的资助和支持。全书通过对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和基本知识的系列解读,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促进公众建立科学的食品消费理念和食品安全观念,提高食品安全科学认知和预防、应对风险的能力,同时指导社会公众正确、科学地进行食品选择和膳食搭配,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2016年1月,该书由中国质检出版社、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

  据悉,2016年全省共有11部科普作品获得“省级优秀科普作品”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省食药监局,河北省食品检验院,河北省优秀科普作品

责任编辑:郑光昊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