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贵美人:技术大巡礼,全城寻找“新赫本”

长城网 作者:时风娇 2016-11-08 13: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时风娇)昔日影星奥黛丽·赫本是上帝的杰作,是优雅、美丽的代言人,她的一颦一笑、一低头一回眸,都能撩人心弦。为满足广大爱美女性的求美愿望,日前,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结合国家级专利大巡礼,重磅开启“新赫本第二季·蝶变倾城”活动,全城征集10名眼鼻面部五官精雕免费打造“新赫本”,美丽大幕已经拉开,报名如火如荼,求美者将会从中发现不平凡的自己。

  打造个性“新赫本”

  今年初,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成功举办了“谁,是下一个奥黛丽·赫本”真人海选秀及免费打造活动,帮助潘宇辰、杨萌萌两位优胜者华丽蜕变,为她们带来了更加自信和圆满的人生。延续上半年的传奇,本次贵美人“再造新赫本”大型真人秀活动,旨在帮助更多求美者实现自己的“赫本梦”。

  赫本是美丽的标杆,美在精致的五官,更美在优雅的气质。贵美人技术院长刘兵表示,第二季“再造新赫本”活动并非简单的面部调整,而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条件,本着扬长避短、弥补缺憾的原则,以眼睛和鼻子为重点,为每一位寻美者挖掘自身潜质,设计专属的面部精雕方案,借助贵美人拥有的专利美鼻、专利重睑等技术优势,打造更加精致的面部五官,提升自信、优雅的气质,最终完美塑造拥有个性魅力的“新赫本”。

  参与惊喜奖不停

  本次活动,贵美人将全城征集10名“新赫本”,免费设计打造面部五官精雕,帮助求美者化蛹为蝶。凡报名参加活动的顾客,还将获得贵美人送出的多重豪礼。

  据悉,报名选手均可获赠价值2016元的倾城大礼包,以及贵美人顶级整形美容、美学设计、形象化妆等权威专家团队免费制定的专属面部塑美方案。最终入选者可尊享贵美人面部精雕项目全免费打造,后期更有机会成为贵美人公益形象大使,以及影楼签约平面模特或微电影演员;即便是未能入选的报名者,也可以更加优惠的价格在贵美人享受面部五官精雕服务。

  报名火热进行中

  国家级专利、免费打造、优惠大奖,吸引了众多怀揣“赫本梦”的姑娘。活动迄今,通过微信平台、网络、电话以及直接到医院报名者络绎不绝。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13日,19日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将专门举办五官精雕沙龙活动,从众多报名选手中海选出最符合条件的顾客。如果您是18~35周岁有美丽梦想的女性朋友,愿意分享打造过程、接受媒体公开报道,还等什么,抓紧时间赶快报名吧。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身边的她完美蝶变!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贵美人,专利技术,新赫本,美容整形,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