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大型医院巡查整改工作组赴河北省中医院督导检查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11-14 09:0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1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陆建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医疗管理处处长邴媛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医院评审办公室副主任莫用元、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副院长林谦等专家组一行4人对河北省中医院进行了大型医院巡查整改督导检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胡永平、中医处处长高庆丰陪同检查。该院领导班子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整改。

会议现场。 河北省中医院供图

  首先在河北省中医院行政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大型中医医院巡查整改情况汇报会”。在会议上,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胡永平致欢迎辞,他对巡视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大型医院巡查是河北省中医院学习和整改的机会,有利于促进医院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不断加强综合服务能力和中医特色的建设,欢迎巡视组各位专家对河北省中医院的工作多提高贵意见。

  在会议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陆建伟介绍了大型医院巡查整改的意义和背景。他说,近几年来中医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党和政府把发展医药事业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在今年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同时,人民群众对中医的需求不断加大,国家出台了很多发展中医药方面的政策,中医药发展有了很大的空间;中医药行业要提高为百姓服务的意识,加强服务能力建设。这次开展的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就是为了对三甲医院发展水平进行摸底,对中医药的改革和发展走向进行调研,对遇到的困难进行梳理,对经验教训进行总结,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省中医院,中医药,医院,巡查工作,医政司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