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设疼痛门诊用超微小针刀治疼痛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8 09:1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60岁的唐女士,是一位下岗工人,近几个月,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她的左肩部疼痛难忍,严重的时候胳膊都抬不起来,尤其是到了晚上,疼的连觉也睡不了。被疼痛折磨的唐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外三科就诊。通过检查,唐女士被确诊为左肩关节周围炎,外三科主任卓涛用超微小针刀治疗共五次后,唐女士疼痛症状明显缓解。唐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她左胳膊抬起来都很困难,严重的时候连头发也没办法梳,但是现在好了,不但可以上下活动,而且轮圈也不觉得疼。”

376587212122403033.jpg

  据了解,超微小针刀是全国著名医学专家胡超伟主任,根据西医运动解剖学原理,在小针刀的基础上派生出来的一种更加安全、有效的浅筋膜松解的治疗技术。可以治疗神经科、外伤科、内科疾病,还可以治疗失眠、成人近视、戒烟及免疫力低下者,具有安全、高效、微痛、简便的特点。

  据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外三科主任卓涛介绍:医院自2011年引进超微小针刀技术,治疗各种急性和慢性顽固性疼痛病,截至目前,已经治疗了一万人次,在后期的随访中,有90%的患者对治疗效果满意。

来源: 宁夏健康网

关键词: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疼痛门诊,超微小针刀,疼痛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