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石家庄地区首次出口预包装梨汁饮料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11-24 08:2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地区首次出口预包装梨汁饮料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11月23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河北壹州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170箱、货值9114美元的梨汁饮料在肯尼亚顺利通关。这是石家庄检验检疫局首次出口预包装果蔬汁饮料。

  一直以来,石家庄地区出口果蔬汁饮料只有浓缩果汁,产品作为食品工业原料用于生产加工。不同于浓缩果汁,预包装果蔬汁饮料可供消费者直接饮用。为了支持该类产品走出国门,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全过程监管确保产品质量。

  为保证产品质量,石家庄市检验检疫局采取多种措施。一是提前谋划。该局在获知该企业出口计划后,深入企业帮助诊断质量管理体系,并与企业沟通果蔬汁饮料的相关标准要求。二是严格监管。在企业生产期间派员现场监管,详细了解产品原料来源及控制、生产工艺、自检自控等情况,要求企业从源头把控原料安全,加强过程卫生控制,确保关键控制点切实有效。三是做好检验。组织检验人员对产品进行风险分析,制定开验方案。在企业对产品自检自控合格基础上,及时派员实施现场检验检疫并抽取样品送实验室进行检测,合格后出证放行。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出口,预包装,梨汁饮料,石家庄市检验检疫局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