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世界早产儿日系列活动落幕

长城网 作者:刘营 2016-11-24 08:4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营)日前,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有爱,有未来”世界早产儿日公益活动在该院一楼大厅隆重举行。近五十组准爸妈和萌宝家庭齐聚于此,共襄健康盛典。

  为提高社会各界对早产儿的关注,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特举办了主题为“有爱,有未来”的公益讲座活动。该院儿科专家分享早产儿家庭护理要点,旨在提高家庭对早期干预训练的关注,养育健康宝宝。此外,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产科、儿科专家进行联合义诊活动,为广大孕产妇提供专家咨询、健康义诊、孕期保健等服务,向一直以来支持、信任医院的广大家庭提供最直接的回馈和感恩。

  11月17日恰逢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开诊一周年院庆,当日在院出生的宝宝家庭均获赠精美童车,共同欢庆生日诞辰。医院表示将继续以“为人民享有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提供卓尔不凡的医疗服务秉承“为使命,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而不断努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早产儿,公益活动,家庭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