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玻尿酸介绍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6 06:4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玻尿酸介绍

  玻尿酸,学名为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简称HA)或称醣醛酸,由双糖单位(葡萄醛酸-N-乙硫氨基葡糖)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夹膜中,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无论是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细胞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自我诊断/石家庄贵美人玻尿酸注射美容

  1、额部:额头横纹,面部表情静止状态下的皱纹;

  2、眉间:眉间竖纹,呈现川字状;

  3、眼角:眼角皱纹,也叫鱼尾纹;

  4、鼻唇部:在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也叫法令纹(鼻唇沟);

  5、唇周:嘴角附近的放射性纹路; 6、其它部位:面颊皱纹、酒窝纹、鼻背纹等

注射方法/石家庄玻尿酸注射美容方法

  玻尿酸隆鼻的原理

  玻尿酸隆鼻使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专家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五官比例捏出适合美观的鼻形。玻尿酸材质最大的特点就是它不会有副作用,隆鼻的疗效很好。玻尿酸隆鼻后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有可能会产生红肿淤青等现象,有时候可能皮肤会有颗粒感,但是,没关系,大概1周后消失。玻尿酸隆鼻之前要和专家做好沟通,让专家充分了解你需要什么样的鼻形,当然也要听取专家的建议,对理想高度、宽度的描述需要协调。打玻尿酸隆鼻的时候,医生一般会把一剂针的玻尿酸分散来打,要分3、4个点来打,这样才能保证效果。打玻尿酸隆鼻后,专家就会用手帮你塑型。

  玻尿酸隆鼻优点

  1、注射隆鼻只需注射一针,边注射、边塑性,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患者痛苦小。同时采用全新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注射隆鼻效果。

  2、注射隆鼻舒适无痛苦注射隆鼻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全程仅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求美者接受程度高。

  3、注射隆鼻相对高昂的手术隆鼻费用,价格较为低廉。

技术优势、石家庄贵美人玻尿酸注射美容独特技术优势/

  立即见效

  经过医生的注射和治疗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无创无痕

  只需在真皮内注射,无手术风险,无痕无痛。

  效果自然

  玻尿酸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效果自然,美得不留破绽。

  安全无副作用

  玻尿酸原本就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安全无副作用。

  无需恢复期

  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无年龄限制

  任何年龄都可进行,35岁以上的人群效果尤为明显。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玻尿酸,介绍,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