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botox介绍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6 06:4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botox介绍

  BOTOX(保妥适)的主成分为高度纯化的肉毒杆菌素a型,是一种神经传导的阻断剂,用以治疗过度活跃的肌肉。作为美容材料,主要用于除皱与瘦脸。

  BOTOX药物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之收缩,丽都医书中记载,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

自我诊断/石家庄贵美人botox注射美容适应症

  1、Botox治疗面部上1/3皱纹效果最佳,如:额纹、眉间纹、鱼尾纹、鼻背部皱纹,适应于不甘愿接受手术者、对手术有顾虑者、不适手术者,还可配合面部除皱术后仍有细小皱纹者。

  2、眉的整形:眉不对称的矫正,扶平口周纹,口角整形。

  3、瘦脸、瘦腿:针对面部咬肌肥大、小腿肌肉发达者,可达到使脸庞变瘦,小腿变细的效果。

石家庄贵美人botox注射美容方法

  (Botox)是一种神经毒素,注入导致皱纹的肌肉内,作用于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神经肌肉接点即突触处,抑制突触前膜释放神经递质,阻断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瘫痪麻痹,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从而达到治疗面部皱纹的效果。

  Botox除皱不须使用任何的镇静剂或局部麻醉剂,且Botox除皱治疗后可立即继续进行正常的活动。Botox除皱可以利用午休时间约诊即可,完全不影响工作的安排。

技术优势/石家庄贵美人botox注射美容独特技术优势

  一、无需手术无副作用

  Botox注射除皱美容注入的生物制剂在数小时以后就会被人体所吸收,女性顾客完全不必担心会有副作用,采用注射法、无痛苦、无副作用,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

  二、生物除皱见效快

  Botox注射除皱美容使用微量的生物制剂进行面部多点皮下注射,可在短时间内精确消除面部密集的细小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进行Botox注射除皱可有效消除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等处的恼人痕迹。

  三、无需等待随做随走

  Botox注射除皱美容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进行麻痹来达到美容治疗的目的,无需恢复期,只消几分钟即可直接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让你的美丽在不知不觉中自然展现。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botox,介绍,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