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贵美人“面部精雕狂欢节”圆满落幕

长城网 作者:闫晓瑜 2016-12-13 13:5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闫晓瑜)12月12日,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举办的“面部精雕狂欢节”圆满落下帷幕。金牌主持人与奇幻魔术师交相辉映,两位当红帅哥惊艳会场,美男主持幽默诙谐,近景魔术见证奇迹,竞拍、抢购、抽奖,激动人心,气氛爆棚,整场活动精彩不断!

  上午10时30分首场活动正式开始。曾任河北影视频道主持人、中央三台《幸福账单》最具人气的嘉宾主持朱泽明一登台,便引发现场美女们的一片欢呼尖叫“好帅啊”!朱泽明主持风格诙谐幽默大气,声音充满磁性又有魅力,长得更是当今标准版“小鲜肉”,现场美女们纷纷拿起手机一阵狂拍!

  伴随精彩的魔术表演,现场活动迎来了第一个小高潮。身为河北电视台特约魔术师的彭宝龙,不仅英姿飒爽,魔术表演更是精彩绝伦。充满奇幻色彩的近景魔术表演,满足了美女们近距离感受魔术魅力的愿望,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惊叹声。

  到上午11时许,贵美人医院二楼现场已经挤满了大批等候竞拍特价产品的顾客,候诊区座无虚席,不得不又临时增加座椅。随着主持人摇动手中铜铃,竞拍专场正式开启。一个个价值上万元的整形美容项目从1000元开始喊价竞拍,优惠力度史无前例!现场气氛再次被引爆,美女们的热情被充分激发出来,喊价声、举牌者此起彼伏。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有不少男顾客也积极参与其中,一位男顾客就成功以较低的价格帮其夫人拍得了价值2万余元的超声刀全面部治疗。

  随着狂欢活动的持续深入,聚集到医院的爱美者也越来越多,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限时抢购更是热火朝天,谁会是第一个幸运儿呢?建群!发红包!比手快的时间来了,先抢先得,美女们争先恐后……仅7秒钟时间5个名额就被洗劫一空,令人感觉真是太疯狂了!

  来自省会教育培训行业的高女士异常兴奋:“我和闺蜜一直想做微整形,正好这次赶上你们医院的限时抢购,今天特意从单位请了假过来,没想到这么幸运,抢到了5支艾莉薇玻尿酸!”

  在回馈抽奖环节,随着主持人激动人心的声音,大美女、小美眉纷纷上台领取幸运奖品,现场充满了顾客的欢声笑语。最吸引人的是贵美人倾心为顾客准备的大额外币,面值100000的印尼盾不仅可流通可兑换,而且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有收藏价值。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发奖品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抽奖紧张刺激,拿奖酣畅淋漓,实在是好心情!

  经过一天的狂欢,近500名求美者在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如愿以偿。贵美人承诺,产品可以打折,技术和服务绝对不会打折!贵美人会始终坚持“诚信、规范、专业”的核心理念,让您体验优质的服务、享受专业的技术、收获更美丽的容颜。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贵美人,面部,狂欢节,现场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