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石安高速元氏收费站开展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亚宁 2016-02-17 10: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安高速元氏收费站志愿者正在填写献血登记表。
石安高速元氏收费站志愿者正在填写献血登记表。(收费站供图)

  长城网2月17日讯(记者武亚宁) 2月17日,石安高速元氏收费站联合河北省血液中心在元氏县政府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同在蓝天下,奉献高速情”的无偿献血活动。元氏收费站站长常海满、副站长杜香同等一行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计献血3200毫升。

献血志愿者正在验血。

  献血志愿者正在验血。(收费站供图)

  上午9点左右,河北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来到元氏县县政府广场,元氏收费站的青年志愿者们立即来到献血咨询台前咨询。站长、副站长率先排到队伍的最前面,按照献血程序,志愿者们认真填写个人信息,排队等候验血、体检等环节。本次活动共有8人顺利通过了体检,成功献血共计3200毫升。

志愿者献血中。
志愿者献血中。(收费站供图)

关键词:石安高速,元氏收费站,无偿献血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