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河北省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胥文燕 刘澜澜 2017-02-04 15:2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向医务人员咨询戒烟。长城网 张欣 摄
工作人员介绍戒烟展板。胥文燕 摄

  长城网9月9日讯(记者 张欣 实习记者 胥文燕 刘澜澜)9月9日,河北省“携手灭烟,拥抱晴天”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省会石家庄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省爱卫办、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上午9点30分,在石家庄万达广场1号门前,20人的《无烟多精彩》集体广场舞拉开2016年河北省“携手灭烟,拥抱晴天”无烟环境倡导巡展现场活动的序幕。歌曲独唱、诗朗诵、有奖问答活动、小品、时装秀等控烟主题节目丰富多彩,通俗生动地为人们讲述了吸烟的危害。

精彩的节目表演。长城网 胥文燕 摄
戒烟小品。 长城网 刘澜澜 摄

  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展板,宣传吸烟对人体的危害,表达对无烟环境的祈愿和呼唤,传递“倡导无烟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小改变,大不同”的控烟霾理念,以此激发公众创建和维护无烟环境的爱心、责任和担当。

  在戒烟展板的对面,还有医务工作者发放控烟宣传资料,开展义诊咨询,帮助市民了解吸烟危害以及戒烟方法。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包括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设区市卫计委、驻石媒体记者、高校学生代表、石家庄市健康教育志愿者代表、石家庄市中医院戒烟门诊医务人员共计130余人。

关键词:戒烟,无烟环境,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