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河北省卫生计生系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石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刘昆鹏 刘澜澜 2017-02-04 15:3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卫生计生系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3月18日讯(记者 张欣 刘昆鹏 实习记者 刘澜澜)3月18日,河北省卫生计生系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深入回顾总结了2015年度工作进展,分析了当前形势,对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肯定了全省卫生计生系统2015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指出了河北省食品安全标准管理与风险监测工作室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地各单位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明确重点,认真谋划,全力做好2016年全省食品安全相关工作,主要包括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严格依法履职,认真做好食品安全标准宣传管理工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积极推行网上备案,方便全省食品生产企业;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强化食品安全队伍建设,确实把住食品安全标准关,维护好群众健康权益。

  各市卫生计生委分管主任及食品安全相关科室负责人、监督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华北石油管理局卫生处处长,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分管局长、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疾控中心主任、分管副主任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卫生计生,食品安全,会议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